close

      呆,時間過的很快對不對??轉眼間,我站了八天的崗,明天就可以跟你爸媽去接你了。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期待?

      今天你中午打來的時候,剛好我還在上課,今天是三學分的課,只是是從十點上到一點。上禮拜你剛進去,所以沒遇到這個狀況><" 不過還好,因為老師沒有下課的習慣,所以我們都是自由進出的。所以我就假裝我要上廁所,手機一拿、東西一丟,就跑出來了。還超擔心你會掛掉,我來不及接到這件事情><"
      我在想還是之後你固定這天打回家呢??不然你媽咪有跟我說你就只有打一次電話回家而已...(雖然我很開心啦...因為幾乎天天都有兩通電話可以聽到你的聲音,謝謝你,老公!還是說,因為你特別擔心我,所以都沒打回家呢?)

      今天下了課,就窩回了房間。太陽大到我完全不想出門,更不用說是到板橋來了...所以我拖到五點左右才出門><"
      今天沒有很快到你家,因為都在等車,下車之後,還跑了一趟美廉社跟漫畫店^^ 明天你有三包魷魚絲+(3+1)本小說+三本漫畫可以看囉~

      今天早上到教室之後,我把東西放一放、位子占了,就去外面買東西了~如果順利的話,說不定會變成你的禮物喔!~^^
      回到教室之後還想說應該遲到了,結果~~老師到十一點才來= =" 讓我一整個很無言...

      到你家之後,我有跟媽咪講你的狀況,還有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狀況,讓她安心。這才知道你只打那麼一通回家...囧! 害我完全不敢說我幾乎天天都有接到...呆呆壞壞!!都沒跟我說!!還好我沒跟你媽咪提過這件事情,不然我就死定了...
      只是我是有跟你媽咪說"我有念你,只是你就傻笑回我"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她說明天在來念你一頓><"該該!!

      呆呆,晚了。媽咪說明天大概五六點出門,在家附近買玩麥當當之後就往你那去了。到那邊應該不會太久,大概四十分鐘吧。
      那...明天見囉!!^^我愛你!!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d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