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呆,跟你說喔!!其實我都睡不太好...可能暑假都睡你家的軟床睡習慣了吧...怎麼睡就是覺得脊椎不舒服...痘痘也狂冒Q^Q 雅雯有推薦我一間中醫,可能最近去看一下吧。只是...我好懶得出門喔...就是不想動,一整天都耗在電腦前面,我自己也快受不了了,但就是不想動。
      然後阿,因為住在一樓,之前雖然也在一樓(三年級的時候),但是因為都住在淡水,到是沒麼感覺。好像忘了跟你說是什麼感覺厚><"
      怎麼說呢?就是不知道時間的感覺。因為窗簾都關著,我根本不知道到底現在是幾點了,一整個很不切實際的感覺...我不喜歡,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適應了吧...

      今天你中午打給我的時候...我剛好跑去廁所>/////< 所以我是在廁所接你電話的,還好中午沒有人,更慶幸的事還好我把手機隨身攜帶~~!!(開心~)不然漏接的話我會很難過...Q^Q"

      原本想今天去看醫生的,可是下起雨來害我不想出門了...大概明天在去了吧...

      呆...我會努力照顧好自己的!!只是...你看到我之後可能會很不開心吧...因為我好像又變瘦了吧...我沒有去量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...
     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飲食跟作息都很不正常...晚睡、失眠、不想動所以就不想去覓食就算餓了...再給我一段時間好嗎??我會振作的,只是...還需要一段時間...大概等我退選結果出來,我就知道我要怎麼走了。因為我好想找打工喔!!我想賺錢、存錢,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我了...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原本想早點睡,雖然跟你比起來算晚了,只是相較於我回來之後的作息(扣掉我回家那幾晚),我都超過一點才睡。
      只是...我失眠了...我最後一次看時間是三點多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maidd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